巴比波比

我爱你呀

【信农】夏日

*信农日常,时间顺序
*剧情根据荣浩老师的歌《张家明和婉君》而来,真的真的是一首非常非常甜的歌!
*依旧不许骂我我是xxj吖:)




8:00
指针指向8点,黄宝跳上床用尾巴轻轻扫了扫陈立信的脸,见床上的人醒了,黄宝跳下床在狗窝前摇尾巴,被闹醒的人无奈的翻身下床给淘气的狗狗倒上狗粮,然后走去厨房为还在酣睡的人儿做早餐。

夏天就该这样,阳光,冰棒和会撒娇的狗狗,当然了,还有那个你爱的人。

“农农,起床了,早饭已经做好了”信哥走到床边,看着赖着不起的人真的好头痛

“农农不要,不要起~”


“撒娇没用,黄宝,去叫哥哥起床”听到呼唤的狗狗又一次跳上床用尾巴扫着赖床人的脸

“哈哈,哈哈哈,好啦,我起啦”


一个枕头从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,嗯,新的一天要开始啦






8:30
“哥,我喝不完ne,下次不要再给我两杯牛奶啦,嗝”陈立农打了个嗝说“我吃饱惹,去找黄宝啦”


好啦好啦,臭小子,陈立信边喝陈立农剩下的半杯牛奶边思考是不是该把黄宝送走,不然农农老是去抱黄宝,每次自己抱着农农时怀里还有一只狗的感觉真的很不好!






9:30
“哥!来打游戏啦!黄宝叫你打游戏啦!”


“来了来了”



陈立信推门看见陈立农抱着黄宝沐浴在日光里,听见开门的声音转头背对着阳光朝自己露出笑来,一人一狗在阳光下笑的一模一样,陈立信觉得自己大概捡到了宝吧。






13:00
“农农,别玩了,快来睡觉了”



“哥~不要嘛,我游戏还没有打完ne”



“不行,昨天就是这个借口,今天我还会相信你吗?!”


陈立信知道,对于皮小孩只能采取强制措施,于是快步走上前一把抱起小孩,留下黄宝孤零零的在游戏手柄前汪汪



看看可怜的单身狗黄宝吧qwq







16:30
“哥!你今天要带我去海边!之前说好的!快点走吧走吧,哥~你最好ne”



信哥无奈的被小孩拉出了门,到底是谁带谁嘛!



傍晚的海边真是好看呐,海水轻轻冲刷着沙滩,海天交接处悬着红色的落日,映照着晚霞,给沙滩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涂成了金色




浪花打来,陈立信细心的给陈立农挽上裤脚,明明是一模一样的两件衣服,可穿在陈立农身上总是要大一点




“喂,农农,不要再长高了,现在你都和我穿一个码了”陈立信看着面前人郁闷的抱怨



“干嘛啦哥,怕我比你高哦哈哈哈”陈立农不怕死的调侃完就转身跑进海水中,末了看着呆愣在原地哥哥笑得直不起腰,接着一股水就把陈立农浇了个彻底




“不听话的小孩是要被打屁股的,陈立农受死吧哈哈哈”
太阳公公看着两个全身湿透的男孩无奈的摇了摇头,默默退出了海平面



海风吹来,是谁借口说冷把手塞进了谁的手里呢?







20:00
“哥...农农走不动了,农农不行了”



“陈立农,男人不能说不行知道吗”



“农农就是不行,因为农农man帅有型,哈哈哈”



“陈立农,不要再跟林彦俊学了,这个冷笑话好烂”对此陈立信表示好无语


可嘴上这样说,我们信哥又怎么舍得小孩累到,快走一步在陈立农面前蹲下


“上来吧”




接着一双细嫩的胳膊环上了脖子,一个小身体贴了过来



“哥,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ne”



“笨蛋”








23:00
“哥~太早了,农农睡不着”



“背你回来你都能睡着,现在又睡不着啦,陈立农你有在好好学骗人哦”


撒谎被发现的人害羞的把头埋在陈立信怀里



“好啦农农,早点睡明天才有精神出去玩”




“好...吧...对了哥,昨天,昨天农农做的梦里有你哦”




感受到怀中人越发均匀的呼吸,陈立信笑了,




“昨天做的梦里有我,这可真是最好听的情话啊,我的农农”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巴比波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