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比波比

我爱你呀

信农的《那个男孩》最初的大纲

陈立信是在陈立农4岁这年搬来的,6岁的陈立信在小岛度过了2年无忧无虑的时光,陈立信很帅,陈立农常说哥哥一定要做明星呀
后来因为家庭陈立信搬回了大陆,为了完成对弟弟的承诺成为了明星,希望弟弟可以看到自己
陈立农因为当时年龄太小忘记了哥哥,但在无意中看电视时看到了陈立信,觉得man帅有型的陈立信十分符合自己审美,果断pick了陈立信,期间一直以超级农农的名字给陈立信写信,陈立信看到了却也不确定这是不是当时的弟弟,直到决赛那天,陈立农飞到大陆想为哥哥现场打call,陈立信看到了坐在台下的他,确定了就是自己的弟弟,可却发现弟弟好像不记得自己了,只是作为一个粉丝前来加油。陈立信暗暗下定决心要拿下弟弟。
陈立农真的太喜欢陈立信了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个男的会这样追星,却还是义无反顾的追随着陈立信去了每一场FM,却发现自己简直好运的不得了,每次都会得到陈立信的目光和小互动,陈立农感觉自己追星的运气也太好了吧,却不知这是哥哥的专属照顾。
当然了,后来富有“心机”的陈立信当然拿下了这个台湾来的傻弟弟,过上幸福生活,OVER


我觉得我的文笔不足以支撑我写下去[跪了],所以就把大纲放出来吧,其实基本上也是全部内容了,写了两篇就弃了我也放不下QAQ。其实一开始是想写这个的,但是写偏了才会有《高冷人设塌了怎么办》这篇文。
还是我能力不够,写文就先撤了,后来陆陆续续写了一点自己看着都尴尬qwq

十分抱歉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巴比波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