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比波比

我爱你呀

【坤农】火锅爱情故事(下)

*火锅店小少爷陈立农×书香世家小公子蔡徐坤
*拖了很久很久真的真的抱歉啊...我会努力的...
*依然不准骂我我是xxj:D

“农农...我知道你不愿意和我说话,那你听听我说话吧”

“小时候家里管的很严,我经常被迫要学好多东西,钢琴、书法、画画,一放学就要去学习。所以啊,我真的好羡慕其他小朋友可以玩,有时候我看着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,我就问爸爸我可不可以去,爸爸从来都不答应。我好难过啊,因为这个关系,没有小朋友愿意和我玩,所以我也一直都没有朋友,你是第一个主动和我做朋友的人。”

“有时候我就想啊,蔡徐坤这么奇怪,陈立农怎么会愿意和他一起玩呢?所以农农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小朋友了吧,和其他小朋友都不一样的小朋友”

“所以农农啊,不管其他人怎么看,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,蔡徐坤和陈立农永远都在一起,我会很努力很努力,所以也请农农加油好吗?我知道这很难,但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“不要因为别人的过错而惩罚自己,好吗?未来的日子还很长,向前看,好吗?”


蔡徐坤坐在窗户下,他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像今天一样,或者未来的几天依然像今天一样,可是他不在乎,他知道陈立农在房间里

是啊,只要他在不就好吗?





“哥...明天...我去学校吧...”

“你想好了?”


“嗯...像坤坤说的,男孩子总要面对的,我逃不掉的,而且...我想他了...”抱着兔子的手突然紧紧攥了攥,粉色兔子的围裙因为手主人的用力皱成一团

兔兔也会疼吧?


“欸欸,你看,那不是陈立农吗”

“是啊是啊,他还敢来学校啊”


一路上陈立农顶着周遭的目光,好奇的,轻蔑的,疑惑的,愤怒的,他低着头慢慢走进教室



蔡徐坤在周围异样的氛围中抬起头来,看到了陈立农,他似乎更瘦了,衣服堪堪挂在身上,像一个衣服架子,风一吹就歪了


蔡徐坤站起来向陈立农跑去,陈立农抬头看蔡徐坤,无形的光线在他们身侧交织,这是属于我们的默契啊


第一天在蔡徐坤镇压之下没有人上前闹事,可第二天蔡徐坤钢琴课提前走了,下课之后,一群人把陈立农围在中间


“呦,不是之前挺厉害吗,怎么了,不行了?”

陈立农坐在位上,似乎也没有反驳的意思,惹的一行人更生气了

“变成哑巴了?话都不会说了?”手开始在陈立农身上推搡

“说话,说话啊”手下的力道越来越重


“我让你说话!”开始拳打脚踢


陈立农被推搡在地,索性就蜷缩在地上任由他们踢打,

打吧打吧,打我吧,打完是不是就不生气了?

之后每天如此,为了不被发现,天气逐渐转热了陈立农还是穿着厚厚的长袖,每天忍着疼却不说,可蔡徐坤还是发现了。

“陈立农”蔡徐坤忍住眼泪说“我让你来学校不是为了让他们打的!你傻啊,干吗不反抗啊,疼不疼啊”


蔡徐坤撸起袖子发现原本白嫩的手臂变得伤痕累累时,气急了冲上去就想一拳头招呼在那些人脸上,陈立农哭着抱住蔡徐坤“坤坤不要,本来就是我的错,不要...”

一双手从身后环抱过哭泣的兔子“陈立农你知不知道,我喜欢你啊,你没家了,可你还有我啊”

你还有我啊





完结啦,谢谢一直喜欢的你们,虽然这可能是一个很差的故事❤





评论(3)
热度(67)

© 巴比波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